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灵感来源于我烬的最新SKT皮肤原画(见第二张

里面我烬居然是个光头(瞎子:兄弟啊!)!但是看到了吗锁骨!锁骨!!!而且这居然成了TGP的头条,感到了我烬的人气之高hhhhh。不过没关系,我就当他入狱的时候剃掉了好了。而且他一定不会让别人剃,他一定得自己剃。胡子我考虑了一下,还是留着吧(可能会比有头发时短一点)。光头算什么!腿长就是衣架子!他怎么穿都好看!(滤镜太厚

【感觉已经几百年没用过板子了……
【没想到我居然画这个没有什么官方粮更没有同人粮一切全靠脑补的家伙画了这么多张,迷之长情……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大家吃安利哈哈哈哈哈哈!!!快吃我安利!!!
【被家里的网速折磨到绝望……珠江数码一定是全国最辣鸡的宽带……感觉再也玩不了adc了极度难过………我什么时候才能让男神carry一把………

评论 ( 16 )
热度 ( 74 )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