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说一下我看的共济会相关书籍(未完)

设定控:

这是微博那边也说了,我看共济会材料只是为了翻译撒旦主义材料,所以涉猎不多说。先是1914年Mackey出版的两卷本Encyclopedia of Freemasonry,涉及网共济会的大部分方面内容,包括人名、地名、事件等等,网络上的扫描版第一卷有问题,我正在找人要纸质版,不过网上有人做了文字版pdf,链接https://www.themasonictrowel.com/ebooks/freemasonry/eb0091.pdf



扫描版截图



文字版pdf截图


然后是关于共济会法律相关,我只看过两本,一本是共济会法理学教科书Text book of masonic jurisprudence,另一本是共济法原则The Principles of Masonic Law,链接我有时间发,不过都可以在网络上找到电子版的。



共济会法理学教科书Text book of masonic jurisprudence





共济法原则The Principles of Masonic Law


然后关于阴谋论,(未完)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