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我烬的bloodmoon。被恶果太太的腥红亚索帅到了,迫不及待摸了一张我烬。
我一直相信男神是个黑长卷的胡子叔叔啊啊啊!!亲枪口画得像在亲尾巴是我的错hhh【谁叫我我可喜欢他的毛笔头的设定了



话说这个皮肤上市第一天我就买了,结果至今没在匹配中用过OTZ……大概是怕用这么装逼的皮肤结果还打得那么烂简直尴尬度加成😂……

在看完z大的课之前我都不打算画有实际景深的色稿了😂

这次po个过程(并不算教程),反正都是套路……这么骚气的颜色实在是hold不住啊吐血,衣服和毛毛各种画到吐血。于是就各种乱来了hhhhh。最后一步并没有什么神奇的变化其实就是慢慢磨而已…
除了背景外其他全都一个图层……
不画鸟不舒服斯基
不画月亮不舒服斯基
不画动态模糊不舒服斯基

评论 ( 20 )
热度 ( 7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