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安利一波王劲松老师!!】

 

9.3追加一张文若在最后。

9.10追加一张王老师本人在最后。
前排表白王老师!!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了解一下啊!摸一波我比较喜欢的角色。

补完北平无战事突然粉上王站长,怎么可以这么苏…明明着墨不多,却深沉周到又有爆发力,点烟真是太过优雅又气场,浑身是戏。想到当年还不是粉时看的大明王朝1566,杨公公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能把一个阉人演得贵气十足,简直了。杨公公的铲屎官属性是我二刷时才发现的hh。雷大队其实是没有玩过刀子的,玩刀子且带着露指手套的是蝎子,我就画在一起了嗯。令君就不用说了,文若本来就是儿时男神,最幸运的事就是喜欢的人物是喜欢的演员演的。
总之王老师真的是太有气质…而且演什么像什么,可以演教书先生也可以演土匪,全都毫无违和感。不过他本身的气质还比较柔和的,以至于看到他还演过我是特种兵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虽然就算演个特种兵也脱不了闲神定气的气场hhh。anyway超喜欢听王老师说话和念台词的调调!超喜欢看王老师戴眼镜!超喜欢看王老师泡茶!(老师的手超好看prprpr

虽然60后的老师们目前总是在槽心的ip剧里演个父辈,但还是希望老师可以一直有好的作品(((求上天多赐他几部正剧啊啊啊

评论 ( 40 )
热度 ( 2408 )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