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云完了第三章。

我对烛龙的期待就只有剧情,所以想卡我等级是不可能的,我有b站(乐。

大喊一声我爱老卫!京片子不要太上头,我爱成熟可靠的中年人…

其实感觉有点刻意的点是,为什么关键角色出场都自带cp……额啊,生怕同人女不知道嗑什么是么。但我贱,不爱吃送到嘴边的。

  (转头抱走我的老人家们,恋爱这种事留给年轻人就行了)

第三章剧情就中规中矩吧。虽然跳反有点没想到。这游戏里目前为止所有惨案都来自问题家庭的问题儿童…(多么中国特色

预感第四章剧情是关于大狗的?不知道能有多少参与度。也不知道第四章什么时候吐出来…搞点支线也行啊,这个剧情容量感觉大大的不够。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