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啊啊啊看了晋哥和Ada的为她而战简直苏哭了有没有QAQ!两人都那么努力地去做每一件事,超级拼超级实诚,看得人好感动!!

绑着弹簧带接吻那块真的超拼啊😂看他们两个做了12个我还以为不算难,一看隔壁组只有几个我就觉得她俩实在太强悍了😂……Ada真的好努力,每次都摔到地上真的好拼好拼有没有!而且晋哥真的超可靠,每次Ada伸手过去他都牢牢抓着然后伸另一只手把她拽过来,那种“把你的手交给我吧”的感觉实在是苏得我不要不要的😂😂这种男人遇到就嫁了吧啊啊啊啊啊!!【并不能遇到OTZ(遇到也不会看上你好吗(手动再见

在二次元三次元都待了很久,喜欢角色很多,但喜欢的演员不多(而且…其实大部分是国外演员😳而且一般是苏颜和演技)。很少有被谁的性格打动,就算是本命,我都很少看他们的采访、花絮,很少关注他们生活中是一个怎样的人。这次真真被晋哥折服了OTZ……感觉我会愿意去看他参加的每一次综艺,看他的每一个花絮,看他的每一个采访,因为能感觉到他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很踏实又勤奋的人,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满满的正能量。而且这种踏实很接地气,甚至有种就在身边的错觉(大概是因为我在妖都)?
总之就是很能感染人,正能量之源有没有QvQ!感觉能够喜欢他是一件很有价值也很有意义的事,会让人努力地想要和他一样,或者做一个可以配得上他这种男人的女人【人生瞬间都有了动力有没有💪】

又努力、又有才、又有颜值、又上进、又恩爱的男神和女神真是神仙眷侣一般的存在😂希望他们能永远恩爱如初!

【然后我对沉稳又可靠又接地气的类型完完全全没有抵抗力啊😂韬光养晦,厚积薄发,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多么可贵的品质啊他全有😂!作为一个曾自命不凡的人窝简直要羞愧死了OTZ😂……(于是滚回去画测绘了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