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烈日灼心怎么可以这么棒!!!!(无剧透观感)

电影院一刷烈日灼心!邓超和段奕宏和郭涛演得真的太棒了ORZZZZ……全程舔演技QvQ!尤其是邓超和段奕宏的对手戏啊简直微妙得不要不要的(正常向的角度啊我是说,这两只各种干柴烈火但我居然觉得,正常向最美好了ORZ),各种微表情微眼神、各种语气的拿捏都很自然很到位,特别特别养眼又戳人QvQ!艾玛简直不能更喜欢!

全篇情感真挚剧情紧凑,每位演员(包括小尾巴)都超棒的,看得很入戏。泪点集中在片尾曲啊QAQ,最受不了就是大叔和小朋友的组合了,戳得我内牛满面ORZ(我奇怪的点啊)……尾巴不哭QAQ……


然后……窝居然开了一个脑洞!窝居然特别想把烈日和杀破狼拉在一个世界里(快枪毙我)!大概是觉得spl里的警察脑力不足,强烈需要伊队这种有行动力又有脑的警官有没有QvQ(哦当然还有小丰)!警察和罪犯的猫鼠游戏我能玩一辈子啊hhh多多益善乱乱更加(滚你)

<-------并不是拉真人的郎大家别打我hhhh这只是个脑洞


【脑洞清奇就不打tag了hhh


评论 ( 7 )
热度 ( 2 )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