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有剧透安利】
唉不过这种片子不剧透也能预测到结局的一部分吧…
YGO最新的剧场版食完。我的妈,比起隔壁数码暴龙,这情怀我给一万分好吗😂!
然而简直颠覆童年,原来一代是个妥妥的爱情故事,热血少年漫只是表象好吗!告诉我还有比这更浪漫的骑士与王的故事吗(等等)!!作为一个王样和社长双担,看完后我真是满心咆哮啊啊啊啊说不清是喜是悲,最后特别特别想哭……不过一代到此为止是真的结束了,世界观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基本已经无可挑剔。主角们毕业了,只有一个人还永远活在过去中,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我也以为他会往前走,没想到他已经站在顶点太久。
说不清这到底算HE还是BE,因为像他这种独孤求败型的人,现实对于他已经毫无意义,快乐对他也已经毫无意义。所以他回去了,心甘情愿永生永世做执念的囚徒。
所以社长才是王最忠实的骑士吧,他所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在追逐一个人的背影。




结果王样还是来救场了嘛。YGO永远不可能走出他的影子,小表也不能。只要他还在用黑魔导,他就不能。但这有什么不好呢?

社长真是毁天灭地的高科技流霸总[捂脸],实在是太帅了简直刷爆好感度,连当个炮灰都气场满满也是没sei了!!(记得一代最爱的社长台词之一就是:踏着我的尸体前进吧)。而且看完后我越发坚信男二号是社长而不是橙汁了……作为一个龙控不能更满足!!社长真是龙控中的战斗机,啊不航空母舰。各种龙全是3D的,华丽到闪瞎狗眼,看到了熊熊燃烧的经费和K社满满的诚意。最好看的渊眼白龙我就不放了各位自己去看吧。巨神兵出来时我都要叫出来了太他妈燃了!!小表的各种新卡也是各种华丽的特效。蓝神的方界系卡组给一万个好评,特别有意思的怪效,秒杀五代的劳什子灵摆召唤[再见],主题上给我一种奇异博士的即视感,带点软科幻的影子。

然后让我跪舔一发作画,全程加加美附体还是怎的,几乎没有崩过,让我跪舔一发社长的指艺和夏迪巨巨的脚踝和手腕!啊啊啊我爱夏迪QAQ!他真是全剧里唯一一个真正称得上是先知的人,这在这种子贡倾向的作品里真是太难得了QAQ

虽然真的很不舍,但故事真的讲得很完整了。杏子出国留学,本田继承父亲的工厂,小表成为游戏的创造人,橙汁走上了职业决斗者之路,木马接管海马公司。我突然觉得这才是游戏王的初衷。在最初的漫画里,王样还不是法老,他只是个爱玩并且精通各种游戏的恶魔。游戏不止是梦想,更可以是人生。游戏王永远不朽,因为我们对青春的眷恋永远都在。

评论 ( 13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