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卧槽这本居然早早就出版了?!

想当年我高中的时候还是在女神的博客上追着看的啊Orz……简直时光荏苒……当时还扼腕这么好的作品怎么就不出版呢,如果出版了我一定买。于是这么多年在各圈兜转已久,没想到人家2014年就出版了……

当时觉得这绝壁是最牛逼的迷妹了。可以把本命吃得这么透,而且还不忘迷妹本色,字里行间透露出的花痴我一个理科狗都看出来了2333,当年萌得我在被窝里打滚。虽然相较同人,这个实在是理性太多了,不过我一直以为女神当时的年纪也不过二十出头,真是满腔激情与热血,几乎能脑补出作者捶胸顿足捧心挠墙的模样2333(然而真实年龄不得而知)。但是那应该是此文最初的样子吧,后来经过几次大修的版本必定是不能同日而语的,难怪每次有人提到最初版女神都是妥妥地捂脸状~

秒速拍下,十分好奇最终修改成什么样了。然而这个真是历史圈的初心啊,想到我一个由RPG游戏入坑的人真是站在鄙视链的底层有没有Orz。说是不想看二手文献,但是囿于肚子里那点墨水和愉悦繁殖的瞌睡虫,真是心没有余力也不足==食性这种东西还真是装不了逼,毕竟消化能力摆在这里……


评论
热度 ( 8 )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