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n-令

老头爱好者。雷点没有,除了ky怪,无授权搬运,不打tag的癌哥。

感觉被剥夺了画画的技能…

最近没有产不是因为没时间……实是因为突然感觉索然无味了,提起笔竟然没有一点激情,对任何圈任何cp都是…居然有种宁愿去看书背单词也不愿去画画的感觉……
回想最近本来为了学画人,去看了林冉大大的网课录屏。结果被颠覆了三观……其实他的课真的含金量挺高的,纯为了技术值得一看。但我脚着吧,一个人不管多牛逼,都别把自己的审美观看得多高人一等,尤其是以过来人的姿态。我虽然讨厌鸡汤但也讨厌毒鸡汤,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一类的话还是少说吧,首先这种总结不仅大半都是错的而且很有煽动性,像我这种过敏点低的明明知道它是错的还会不自觉地发痒起疹子好一点时间好不了🌚。尤其是作为前辈,没准你那句话就戳中了后生们奇怪的点然后他们就……Anyway.

当然更重要的是,让一个人从此不再天真的后果,你担不起。

好吧其实我也不造突然被关上了什么开关,就是突然,不想画了……


评论 ( 7 )
热度 ( 1 )

© Lynnn-令 | Powered by LOFTER